沧海小粟米(随缘更新)

偏向写甜文,原用名风雪千山、琅月一语、曙色等

老江,你要老婆不要

虞紫鸢的目光一下子就盯到江枫眠身上了

“江枫眠!你还不给我退回来!”

江枫眠:………谁知道他们会集体后退呢

金光善:……退还是不退呢

苏媛深吸一口气,早就听说此人风流花心,看来不假

其他人:要不,你们试试?

江枫眠退后一步,对周围人抱歉地笑了

…………

哦~果然是金光善他儿子

恭喜金光善终于答题!

“恭喜金光善、孟诗,解锁一子孟瑶,又名金光瑶,孟诗获得筑基灵力,金光善获得肾力丸一颗。”

???

藏色努力憋住笑

蓝氏兄弟目光复杂地看他一眼

苏媛,她走开了

“金光善,你好自为之。”

孟诗愣了愣,跑上去拉住苏媛的手,

“苏姑娘,对不起,我现在知道了,不会再和他有牵扯的。”

“不关你事,放手。”

“……哦。”


【解锁人数已达标,降低难度,第一问:老江,你要老婆不要?】

老江:……我?

【本空间为您计算出最低成本未来,即换个媳妇。】

其他人:……这还能换?

江枫眠:……“换了会怎么样?”

“江枫眠你敢!”

【可保莲花坞安全】

江枫眠:心动……

何况他现在不喜欢虞紫鸢,不对,他本来就不喜欢这个类型

可是,孩子怎么办?

“我…可以稍后选吗?”

【可以。】


【第二问:老蓝,你要儿媳妇不要?】

蓝启仁:后退一步,不是我

“要了会怎么样?”

【“家业兴旺,子孙生活美满。】

姜尔鹿抢答:

“我们要!”


【好的呢,第三问:魏长泽、藏色,你们要儿婿不要?】

藏色:怎么感觉这个声音越来越不正经

“有好处吗?我们有一个女儿是吗?”

【好处多多,幸福美满。】

藏色激动举手,

“要要要,我们要!”


【好的,现在你可以去和亲家——蓝启蘅、姜尔鹿交流了。】

魏长泽:“啊?是哪个?”

【……你觉得呢?】

藏色一拍大腿,

“魏无羡!我怎么没想到,那是咱儿子啊!”

魏长泽机灵了一回,

“等等,刚刚的选择可以再选一遍吗?”

【不可以呢。】


姜尔鹿扯了把蓝启蘅,

别让亲家跑了

好好好


聂靖忍不住问出一句,

“那个,魏兄只有一个儿子吗?”

【目前是的。】

那看来得再生一个了,否则魏兄无后啊……

蓝启蘅:……蓝氏看老大曦臣的了,魏无羡旺夫,他们不能放跑,

好孩子,咱家不会亏待你的


【问答结束,请江枫眠选择。】


评论(15)
热度(7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