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小粟米(随缘更新)

偏向写甜文,原用名风雪千山、琅月一语、曙色等

当魏婴被系统控制(脑洞)

魏婴:我要去偷莲蓬捉山鸡啦!^^

系统:不,你不想,修炼去!

魏婴:江澄,虞夫人打我的时候你可得劝着点

系统:没事,到时候我操控你的身体,打翻她!

魏婴:蓝忘机要罚抄我了,你快接管身体,快点抄完!

系统:叮一一经鉴定,蓝忘机为己方成员,系统无效!

魏婴:我要把丹剖给江澄了……

系统:他不需要你的恩情,三毒他自己智计卓绝,可以凭一己之力守住莲花坞的,乖,听我的,去云深藏好!

魏婴:你这个系统为啥一在蓝忘机面前就失效!!你是对方派来的吧!

系统:攒够恋爱值可换取二哥哥的相关礼物哦~

魏婴(脸红):好……好吧

评论(30)
热度(2168)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