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小粟米(随缘更新)

偏向写甜文,原用名风雪千山、琅月一语、曙色等

2-4

魏哥语录

———————————————————————————

当时众人酒足饭饱,俗话说:酒壮怂人胆,本该撤宴的时候他们却慢吞吞往回瞟

魏无羡抬手示意小弟们先别上来,好笑地看他:

“说什么?”

“……”江澄鼓起的勇气又消散了些,眼见各世家的人都在,都在看着他,他又油然生出些底气,魏无羡对他的报复、冷眼、讥嘲,那些趋炎附势之人的戏弄、讽笑,他今天就要告诉魏无羡,凭什么?!


蓝启仁老神在在的坐着,其余人也在魏无羡的默许下看戏

江澄握了握拳,走到中间空地,质问他,

“魏无羡,你什么时候打算彻底毁了莲花坞?”


高阔豪华的宴厅内此时静得有回声似的,有人惴惴不安地看向魏无羡,害怕他发怒

谁知

“不会,我没兴趣。”

魏无羡懒懒地靠在他的坐椅上,露出江澄最讨厌的那副无所谓的表情

江澄嗤笑一声,

“不会?你的不会就是一再打压莲花坞,报复我这个宗主,是不是江氏彻底灭了你才甘心?!”


有人听了这话,也觉得有点道理,但弱肉强食,和魏无羡作对,江氏的下场也是他们的下场……


“江晚吟,慎言!”

蓝忘机站出一步又被魏无羡拉住,“好了,我都没生气呢,我来说。”他怕蓝忘机气坏了,安抚好他后鼓鼓掌道,

“正好看戏的人都在,江宗主既然有诸多委屈,那便——做个了结。”

他环视一圈,压压手让人都坐下,当然,今天要了结的不止这一件


“第一,莲花坞灭不灭在你不在我,我没这个闲心。第二,今天是我和蓝湛的订婚,你太煞风景了——不过就当看戏了,对吧,蓝湛?”

“嗯。”


“你是没有动手,可你的拥护者全都视莲花坞为仇敌,他们可真是忠心耿耿啊,魔、君、大、人!”


魏无羡笑了一声,“所以呢?”


“你们要毁了我的家,魏无羡,别忘了是莲花坞养你长大,没有莲花坞你什么也不是!”


“毁了你的家?你残害本君的人,还有理了?”

魏无羡指的是他偷偷拿鬼修泄愤,又被小弟收拾回去的事


“是他们讥嘲我在前,他们合伙打压我们莲花坞在前!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吗?他们为什么顺从你,还不是因为你的暴行!”

江澄指指在座的人,也顾不上忍耐了


“打压?江宗主啊,你之前可是要带头围剿我呢,我只想打压你,你却想让我死呢~”


“是,若不是你害了阿姐!害了阿凌!我也不至于围剿你!这点……你应该去向阿姐说。”


再说就牵扯许多人了,一时间众人脸色都不太好,尴尬得青一阵红一阵,蓝忘机冷冷看着,又饮了口茶


“师姐?我道歉了啊。”魏无羡故作疑惑

“是,阿姐再也回不来了!你道歉有什么用?你还我们的家!”

魏无羡忽地笑了,“不夜天打起来那么危险,她既然冲了出来,就要承担后果,她是为我才……可又不是我拉着她的,对吧?”

魏无羡当真是变了,话说也对,老老实实躲着不好吗?为什么要冲去战场呢,本就不是金夫人一个弱质女流的场子


江澄不可置信地看他,

“受害者还有罪了?魏无羡,你竟是这种人!”


“你也知道我是这种人!就不要奢望我的道歉!如果你觉得我竟是这种人,又为什么来讨你所谓的公道?”


有人腹诽:是啊,如果你觉得魏无羡“竟”是这种人,说明你相信他的人品,那错的就是你啊


“……总之我只知道你是个恩将仇报!纵容手下肆意报复的人,今天是我,明天,在座的各位自己小心!”


“什么恩?在我给江老宗主和……江~夫人收尸时,在我给了你金丹时,就还了。”

魏无羡一字一句地叙述,众人还以为他说的是修复金丹呢,只有蓝忘机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再说我的手下,你既然与本君作对,便该想到有今日,本君不是任何人手里的软柿子,我的手下也不会眼瞎地肆意报复——”

一些守卫感动地握紧了剑,魔君还是看见他们了的


魏无羡换了个翘大腿的姿势,虽是坐着,气势却完全压过了站着的江澄

“江澄,别忘了,是你先挑的头,现在你说,你受到了伤害?哈~活该!”

他无情又讥讽的话语彻底点爆的江澄的怒火

魏无羡尤在说,

“本君不是什么好心人,对你若有什么伤害,呵,你还指望赔礼吗?”

他直视着江澄,充满挑衅


意思就是:老子有实力,想搞谁搞谁


“所以,你一定要毁了莲花坞?”江澄也压下一些恐惧,冷冷地看他


“不,只要你乖乖的不要乱吠,本君的手下可以视你如无物,至于莲花坞,是该好好修整了。”


魏无羡觉得这个地方没错,可惜有江澄在里面搅和,总挑衅些不该挑衅的人,一个莲花坞而已,讲得他魏无羡要毁灭世界似的

这么能吠——

他心念一动,“金光善……”

他招手,对方忙扯出笑容出来

“莲花坞的修整交给你了,好好干!”


没等金光善回答,他又抛出一个重磅信息,令无数人对蓝氏羡慕嫉妒恨










评论(10)
热度(4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