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小粟米(随缘更新)

偏向写甜文,原用名风雪千山、琅月一语、曙色等

3.5 你我才是竹马

   竹马同游,平生志,相期霄壑

                                                      ——随便

—————————————————————————

   

 小爷总听别人说江澄是你的竹马,切,什么东西

我,随便

才是你的真竹马

什么蓝忘机、江晚吟,通通都没我亲近你好吗?

要不是小爷不是人

还轮得到他们在你面前搔首弄姿

嘁!

除了不是人,我随便哪一点比他们差了

魏无羡你个大猪蹄子

你剖了丹就再也不能用我了!

你想过没有啊,我才是和你并肩战斗的伙伴!

负心汉!



………………

可我还是愿意等你

小爷就是愿意等你

等你回来了,我还是你手中之剑

尔之所指,所向披靡

我们才是最好的

要不是你那颗金丹,老子才不会让江晚吟碰

还是那句话

我,随便,会一直等你

哪怕等到成了一块废铁

我还是你的剑

什么蓝忘机、避尘

这些后来者

有我好吗?




魏无羡,我等着和你重逢那一天

等你说

你最喜欢我



蓝忘机把避尘给毁了

我猜他也想毁了我……

不过被我躲了,想搞我没那么容易!

我可是你魏无羡的剑呀!

我们一起斩过祟

一起拔过山鸡毛

一起在空中穿来穿去

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能做你的佩剑

我此生无悔了

哦,还有一点

要是能早点化形就好了

让你看看我有多帅

你就不会被外面的野男人迷了眼




对了,小爷再说一句


我等你

永远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婴消得人憔悴


                                                     待尔归来

                                                     疏狂一醉




评论(41)
热度(10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