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小粟米(随缘更新)

偏向写甜文,原用名风雪千山、琅月一语、曙色等

3.4 无关风月

我曾在寒霜中懵懵懂懂

你却让我看见了暖阳霁色

                                                                   ——蓝净


我知道觊觎是一种很卑鄙的行为,卑鄙的不是欲望,而是忍不住的妄想,白天里的念头会在夜深人静时浮上心头,撕扯着一个人本就不安分的心……哦,我不是人,是剑

或许不配喜欢,只配妄想……


总记得月下你们的初见,魏公子,你的剑法真的很好,好到主人的灵力也出现了情绪起伏

似怒非怒


我时时感受到你活泼的笑音环绕在周围

尽管我是一把没有情绪的剑

即使化形后还记得你的笑声

也仅仅……记得罢了

记得又如何……

主人也时时记着你,一片深情,为你饮酒烙印算计天下

随便也时时记着你,一心等候,封剑亦甘愿,他同我说,他早知江澄非你,他只是想再感受一次你的灵力,还是一如往昔的滚烫磅礴,他说可惜了,没能发挥到极致

我……

也在陪主人等你

仅此而已

无关风月


你为我起的名,很好听,

它让我可以像个人一样说一句爱慕

谢谢



其实前世我化形后不久,就被主人毁灭了,可能是不配吧,那张与他相似的脸,那副与他相似的性情,那颗与他一样不安分的心

我不需要

他也不需要

没想到,今生我又见到你了

这是我的缘分

你的笑声还是像夜里细碎的星光,点点地落在剑上,我一听,就忍不住回头看


谢谢你保护我,给我一个做人的机会

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做人

随便说,他想做人,这样就可以在你无助时陪伴你,他说,他若早点化形,定要亲自砍了那些人


我呢

大抵是为了一个名字



蓝净

净者,空也

很合适,我很喜欢




无关风月,希望不会打扰到你们




如果我真的藏不住这份妄想

含光君

麻烦你再动一次手了




——————————————————————————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评论(43)
热度(10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